Thursday, May 27, 2010

槟城后感言!!

从我由槟城回来后,心里当然会很舍不得,因为那里是一个很温馨的家庭!!不像我的家,是一个严肃的家庭!!到了那里,虽然真的是语言上沟通有很大的问题,我真的不会福建话!!然而,那里的食物不是很适合我的胃口。第一次到男友家,第一次见他的爸爸妈妈,第一次与他家人沟通,第一次与他爸爸妈妈去吃早餐,第一次与他妹妹聊天,第一次与他家人互动,第一次与他合照,第一次跟他爸爸妈妈合照,还有很多很多第一次!!

那就从他的家人一个一个说起吧。
- 爸爸给我第一个影像是蛮风趣的,可以说说笑笑,但是自己却没什么跟他聊聊!!
- 妈妈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顾虑家里的一切,把家里的事情都打理得很好,是一个家庭主妇的好榜样!!
- 大哥,只见过他两次,但是很怕他,觉得他很凶,很严肃!!
- 妹妹是一个蛮健谈的人,但是呢,我只在最后一天跟他聊聊而已!!
- 弟弟是家里最小的,也只有他在念书,是家里被宠的一个!!好幸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