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槟城一周游

在我还没写我在槟城这一个星期的旅程时,先让大家知道我到槟城的目的,本来我是在17日出发到槟城的,但是有一点点的误会耽误了我的行程,我就到车站去延迟我的车票,换去隔一天。这一次,是我第3次到槟城,前两次我都是路过而已,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在槟城过夜!!而且是在男朋友家过夜!!星期六晚上,我打电话给他,刚好他妈妈在隔壁,还叫他问我吃不吃臭豆还有其它菜等等,因为他知道我很挑食,但是不知道他有没有把我这个缺点告诉他的家人!!但是在星期日那天,因为他说他回联络我,但是我等到下午,终于等到他的信息了,但是他却说我是不是失踪了,我很生气,不理他!!

晚上就发个信息告诉他,要他替我跟他妈妈说一声明天晚上不用煮我的晚餐,因为我不想去找他了!!然而他就立刻打电话过来给我,问我为什么!!那一晚我们吵得很激烈!!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我吵架是我没有停顿过,所以我吵赢了,我很开心,我赢了!!我从新加坡开始期待这一天,终于等到面试的日子,面试完毕就想回马来西亚!!回到来,就等这一天,我们可以见面了!!但是,就是因为这些东西,我忍受不了,我的脾气又来了!!好吧,吵架的事情就不说了!!开始要写我在槟城的故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