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第二天 (19/05/2010)

今天早上大约8点起床,洗了澡就催促他快一点点,因为还很不习惯的面对他家人。但是他就慢吞吞的,看到妈妈,就走过去说“Aunty 早,有什么东西要帮忙吗?” 妈妈说,“早上没什么东西做的,你去休息休息吧!!” 之后他终于坐好他的东西了!!好开心,因为我可以出去避难了!!然后当我们要出去时,我还是要他替我问他妈妈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出去吃早餐等等,也告诉妈妈他待会我们会到医院去做健康检查。所以妈妈叫我们自己去吧!!

上了汽车,我们第一时间到医院去,他就开始抽血验血的,然后他就替我问那里的医生,说我做健康检查能不能检查到晕倒的问题,但是医生们都建议晕倒根健康检查时没有关系的!!所以医生都叫我把这钱省下来,去找脑部科会比较好,做脑部检查,但是需要RM700-RM900,好昂贵哦!!那RM300我就存下来,等有钱时再做脑部检查吧!!等他做完健康检查后,我和他就去吃他爱吃的咖哩面!!过后,我们就到码头去坐船过海!!他先要拿他的车卡,过后我们就到 Komtar 和 Prangi Mall 走走,我就说我要买一个相机来拍下我到槟城的行程,后他就很努力的在找,每一件相机店都进去问价钱。因为我对相机没什么研究,只要便宜,拍的照片漂亮就可以了。但是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然后,他就说反正都过海了,问我要不要看槟城的分公司,过后我们就到公司那里,他说要买那里好吃的 rojak 给我吃,但是去到时,别人已经卖完了!!算吧,我和他就到 Queensbay Mall 走走,继续找我的相机。但是,还是找不到!!后来我们又去了 Bukit Jambul,我还很无聊的问他,“Bukit Jambu 是不是有很多 jambu 吃”,他无奈的看了我一下下!!哈哈!!突然间,我觉得我很幽默!!然后,肚子饿饿了,他就带我到 Chai Ling Park 那里吃 Lok Lok。然后他接到他妹妹的电话,说想要看看电脑,要到 PACIFIC去。后,我们就到那里走走,也看看我的相机。然后我们就回家了。我好累洗澡后就睡觉了。他进来跟我说一声晚安后,叫我先休息,他跟妹妹谈谈电脑的东西,因为妹妹要买电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