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第五天 (22/05/2010)

今天早上,他带我去吃板面,而他自己就吃粿什和猪肠粉。然后呢,就带我去买车票了咯,买车票时听到那售票员说下午五点有车回万达广场,就跟他说我要今天回!但说了又有点后悔,不理他,就走到外面去坐了!!他就走出来,问我电话号码,然后,我就问他想不想我走??他很舍不得地说舍不得,所以我们就把车票延迟到星期一早上。

买了车票,上车时就假假装得很高兴说等下回到家就可以跟妈妈说我星期一要走了!!其实心里是酸酸的!!算吧,把自己伪装得很好,不要让他知道就可以了啦!!然后就回家去了啦,妈妈在客厅看戏,然后就叫她一声,谁知道他就跟他妈妈说“AUNTY 星期一我要走咯!!”这个臭男人真得很欠揍!!然后就坐在客厅看一看报纸,不想常呆在房间!!然后妹妹就下楼来了。回房时,他告诉我其实他妹妹想跟我聊天的,但是我太静了,不知道要怎麽样!!这我也不想的啊!!

下午四点,我们准备要出去了咯!!我们先吃馒煎糕,然后就到 GURNEY PLAZA 去走走,但是因为他骗我一些事情,所以我生气不理他了!!他就想尽办法要我开心,但是是一件很难的事!!然后,算是气消了一点点,就到 <白云山> 吃西餐,到了哪里,还有一点点的气还没消,就说看不到白云不下车!!他很无奈,说这里好像不是叫 <白云山>,应该是 <白粉山>!!然后他就很快地说:“你不可以说看不到白粉就不下车,白粉不是随便可以看到的,因为警察会捉的!!” 无言,唯有下车!!吃了西餐,就到海边走走。然后他就带我到槟城的 <华人街> 走走,还好我们都有收获。

然后,我们回家时就一直拍照,好好玩哦!!因为我们都在做坏事!!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