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第六天 (23/05/2010)

早上,妈妈很早就叫爸爸起床,也许妈妈知道我明天就要走了,所以想要一起吃早餐。但是我们都睡迟了,爸爸妈妈惟有自己先出去吃。当我们准备要出门时,爸爸妈妈回来了,叫了他们一下下我们就出去了。我们去吃咖哩面,然后再去买榴莲给他家人吃,也到学校那里去买伴手礼!!回到家里就拿黑糖饼给妹妹,榴莲他就拿到厨房去。然后我就到客厅那里坐坐,看看报纸。妹妹的电脑来了,他们就在那研究。爸爸妈妈就到后面开榴莲吃,他就带我进去一起吃!!我只有吃吃咯。吃了两颗,爸爸还一直的开,但是我就跟他们说拜拜。然后他就跟他爸爸说:“看他就是这样吃一点点就说拜拜了!!”爸爸就笑笑,说:“拜拜!!”

然后,我们就进房里去看戏,不久后,妹妹也进房里来,我们一起看戏,还蛮好笑的。两点了,妈妈叫妹妹出去看 <天才冲冲冲>。而我就和他继续看这笨蛋戏。好困哦,就慢慢得闭上眼睛睡了。醒来时,快要四点了,但是今天哪里都不想去,因为是时候陪陪家人了!!然后呢,他就带我上楼上看看,我就拍拍照作为纪念吧!!六点,他带我去吃 tomyam bihun,因那一晚我没吃到!!不甘心!!不久后,晚餐时间到了,妈妈叫我们先吃。但我不好意思地跟他说:“AUNTY 这样不好的,我们一起吃吧。” 谁知道那臭男人说道:“叫妈妈!!” 我的天啊,他疯掉了啦!!尽然那样说!!而且,他还在弟弟面前叫我“老婆”!!害怕别人不知道我是他女朋友吗??怪人!!我们吃饭时,爸爸就在那里叫我 “吃”!!天啊,谁能吃得那么多呢??不管了啦,把菜给拍起来才说!!然后,爸爸就叫妹妹进来跟我们一起吃。吃完了,我们就到客厅坐。大哥也在,怕怕!!大哥好像好凶哦!!

之后就到爸爸妈妈他们吃饭。他就在那帮我拍他们。然后,妈妈说带回吃完饭就换衣服拍全家福!!没关系,我是 Camera Girl!!谁知道,相机一直给我拍得没电了,还是赶快充电吧!!妈妈他们已经换好衣服了啦!!然后,就进房里来,也叫他换衣。他不懂要穿什么衣,妈妈就提议叫他穿回昨天的那一套!!他换了衣服,电池应该可以了吧,就到客厅替他们拍照!!这是我第一次跟他们一家人有互动的时候!!他们一家都很友善哦,和蔼可亲的一家人!!他们拍了之后,大哥就出门了。然后爸爸跟妈妈都独自拍照,之后他们提议我跟他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合照吧!!不能反抗,就只能随从吧!!拍完照片后,就把照片存到他们的电脑里。然后就在客厅跟他们看 <天才冲冲冲>,看了一下下,我就回房去睡了,因为明天要早起搭巴士回吉隆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