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第三天 (20/05/2010)

今天比昨天起得早,洗澡后,他告诉我今天爸爸妈妈要我们和他们一起去吃早餐,天啊!要躲的都多不了!!爸爸今天真得很早醒,因为妈妈去叫爸爸起来!!爸爸梳洗时,我就埋怨的问他为什么昨天晚上没有跟我说!!他告诉我,昨晚他们一家在外聊天时,说不论怎样都要跟我去吃早餐,这样才有互动!!天啊!!再说, 昨晚我已经睡了,那他就没告诉我了!!

然后,要出门时,我才发现他故意跟我穿成情侣装,我穿白衣黑裤,他也一样!!然后,我要让位给爸爸座前面的,但是爸爸跟妈妈都强调要我坐前面,他也一样!!在车里,他们都以福建谈天,我都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东西,然后我想把冷气调到后面给妈妈吹,爸爸看到就跟他说我是不是冷,我就很无奈的看着他,因为我不懂!!他就借机在爸爸妈妈面前牵我的手!!臭男人!!

然后我们到了吃早餐的地方,他跟爸爸就去点东西,妈妈就带我坐座位。过后来了云吞面,粿什,还有老鼠粉都是他点给我的,但是呢,就因为我吃不习惯,三碗东西我都只吃一两口,是慢慢吃的,因为我要塞给他!!我是坏人!!爸爸跟妈妈看到我好像不喜欢吃,就问他为什么不叫一些我吃的东西给我,他们又以福建交谈了!!他跟爸爸说,在那里吃了,现在到这里当然要试试这里的东西,然后爸爸就用华语跟我说,来到槟城就要试吃这里的东西,吃多点就会习惯了!!要常来吃!!爸爸好像话中有话的那样。吃晚了早餐,我们就回家了。我们在房里休息一下下,他的电话响了,是电话局的人打来的,说要来弄电话线。他就叫我在房里先睡一会吧,因为我肚子痛。我只是睡了一下下,就起来替他收拾房间了。他跟爸爸就在外面看他们弄。当他们弄完时,他跟爸爸就在客厅聊天,不久他进房来说很就去洗澡了,看到我在替他收拾房间,但又知道我肚子痛,就叫我不要再收拾了!!但是我不听!!然后就叫我休息了一下下,他就拿了一碗饭进来房间,紧张地说,不管怎样我都要吃饭。他不会让我肚子空空的吃 laksa。所以我很勉强得吃了两口,他就吃了一整碗!!但是他在早上是不是吃了三碗东西吗??为什么会饿呢??

过后,我们就去吃 laksa。吃完了,就带我到 JUSCO 走走。我们走进一间药材店,想到父亲节要到了,我就买了一样东西给他爸爸,但是先不告诉他是要给他爸爸的,不然他会说我浪费钱!!然后,他就带我到相机店那里买相机,我终于买到了,而且还蛮便宜的!!但是,相机里头没有记忆卡,他说记忆卡要跟他朋友买,因为便宜,就当是他送我的礼物。之后,他就载我回家,把相机和礼物都拿回房,拿电脑出来,因为我们要去 AUTO CITY 那里上网。到了 AUTO CITY, 我看到我所谓的情人桥,原来那情人桥是不可以走过的哦!!然后我们就到餐厅里头去上网,也点了一杯葡萄果汁,炖鸡蛋,还有我喜欢的蘑菇汤。吃完东西,上网完毕后,他说要带我走跳蚤市场。但是,那时的我有点生气,因为我肚子痛!!他要捉我的手,我不给,但他硬要!!我就甩开他的手,不管他!!他走他的,我走我的!!然后回到车上他很无奈的问我,“又怎么了!!是不是不喜欢他和别的女生聊天??还是肚子痛!!” 但是我什么都不说!!他就跟着他的行程表,带我去吃 tomyam bihun,但是他一直得飚车,还差点出车祸!!这个臭男人!!他飚车一下下后,又开始软化的问我怎么了,不管他什么都不说,只是摇摇头。问是不是肚子痛,点一点头!!他就说:“都是我不好!!对不起!!”然后到达要吃 tomyam bihun 的地方,他在车里跟我道歉一下下,让后就带我下车去吃了。

在那里,等着我的 tomyam bihun 的到来,我就一直看到有飞机经过,我就一辆一辆的算。tomyam bihun 来了,但没胃口,不想吃,只吃了两口就给他了!!他很担心的,但也帮不到我,只能赶快吃完后赶快带我回家休息!!当他吃完了 tomyam bihun 后,以是第十三架飞机经过了!!回到家,叫了一声“ AUNTY ” ,还跟他妹妹打招呼后就去洗澡睡觉了!!他就在外头跟他家人聊天。

3 comments:

快乐小王子 said...

你又怎么啦?我觉得他好无辜。。。。你无端端发人脾气。。还好他体谅你啦。以后记得别这样了哦!加油!

快乐小王子 said...

你又怎么啦?我觉得他好无辜。。。。你无端端发人脾气。。还好他体谅你啦。以后记得别这样了哦!加油!

yoko said...

因为肚子真得很痛,他又不体谅我,所以自己在发闷气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