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第四天 (21/05/2010)

今天我们都睡得比较迟,九点才起床,然后他就告诉我昨晚他跟爸爸妈妈了很多关于我的事,他也有说到我晕倒的事!!妈妈说要找比较专业的脑部科做检查比较好,不要浪费钱去做一些简单的检查。还有她说爸爸有问起我家里的事,比如家里有什么人,等等的!!但是呢,听到一个评语就是 <我很害羞> !!怎么办,我会不会在他们眼里留下坏印象呢??好紧张!!

然后我们梳洗后就出去吃早餐了。今天他带我到咖啡餐馆吃卤面和炒粿条。吃了早餐,他就带我到他朋友的店里去,问关于记忆卡的东西。有点小紧张的,第一次见他的朋友!!他们都是以福建话交谈,他们说什么我只会点头,因为我都不明白!!然后,他朋友说记忆卡他会在晚上送到他家给他。然后,他带我到 Sunway 去看 《SHREK》。看完电影,就去走走,他还说要买包包给我,但是我不要。过后呢,我们就到 <七廊> 那里吃粿条汤。吃完了,我们就回家去了。下了车,看见妈妈开门给我们了,就叫她一下下。他就问我刚刚去吃什么东西,就告诉她吃 kuew tiao soup。

然后我们都回房去了,但是呢,他不小心把我的裙子给弄脏了,把裙子给换了,他就去帮我洗干净。不久妹妹他回来了,就进来跟他聊电脑的东西,妈妈也进来顺便问问我今晚要吃什么,因为我挑食!!也是让他们最头痛的事!!然后,我也忘了我自己为了什么事情而生气,什么东西都不说坐在一旁。当他问我时,我就说我想回 KL。他不给!!如要的话,就必须吃完今晚他盛给我的饭,这样才可商量我是否明天能够回家。我还是不管他,坐在一旁,静静地,什么都不说!!不久,妹妹敲门进来,问我们要先洗澡吗。礼貌上还是叫她先洗澡吧,因为心情不好,想冷静一下下!!妹妹把门关起来了,他就提高声量问我要怎样,我就说要回家!!他也很无奈,就好声好气的跟我说:“吃晚饭了,才带你去买好不好?然后再带你走夜市。” 无可奈何,就说:“哦!” 因刚刚得我生气地说要自己一个人出去买车票!!然后就吃饭了,他就盛了很多饭给我!!当他走去后面那东西时,就在妈妈面前把自己的饭减少一半到他碟子那里去,不然我怎么可能吃得完!!今天的晚餐是和妹妹一起吃,但是我们什么都没聊。

吃完饭了,不理他,拿了自己的碟子去洗就回房里去了。不久后,他也进来。不管他,说要去洗澡了!!他就叫着我说不用了啦,因为带回走了夜市全身都会粘粘的。所以就先别洗澡,但是呢,他换了衣服,走出客厅一下下就回房来跟我说,外面在下雨不能出去了!!就无奈的看着他。算了吧,还是那衣服去洗澡比较好!!洗完澡后,他就拿我的相机帮我进了记忆卡,说他朋友刚刚拿记忆卡给他了。反正今晚哪里也不能去了,在家里什么都不能做,不是看戏就是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