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第一天 (18/05/2010)

下午3点多,就从家里出发乘搭的士到万达广场去搭槟城的巴士,我早上已经知道我的巴士会耽误到下午4点,所以我没那么早出门。当我上巴士时,他打电话给我问我是不是已在车上,但我偏不告诉他我在那,只说我在家,不去了!!上巴士看戏,不管他了!!到怡保时,才给他一个信息。一小时半后,我到达了,就打电话给他,叫他来!!

等了一下下他就来了,他替我把行李拿上车,后就以为他带我去吃东西咯,谁知道,他才慢慢的告诉我说妈妈煮了我的晚饭,全家人都在等我!!天啊,听到这个消息非常的紧张,心跳很快!!我后悔的问他,现在的我可以打道回府吗??说着说着,他跟我说要到他家了!!当车驾到他家时,心快要跳出来了,怎么办!!还是硬着头皮进去吧!开了车门,下了车,不敢走进去,就怕怕得蹲在车子后面。不久就听到有人从屋里开门了,也听到一个男生的声音,说“你一个罢了?” 过后我才知道是他弟弟问他的。最后他一直叫我,就深深地吸一口气,脱了高跟鞋走进屋子里,原来客厅没有人,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走过厨房,看见他的妈妈,所以礼貌的叫她“AUNTY”,谁知道一开口叫她,害怕跟害羞一起来了,叫了等于没叫吧,因为我知道很小声!!

然后他就带我进他的房间。进了房间才是真真得吐了一大口的气,好久不见的他好像又胖了哦!!过后,就听到他妈妈叫我们出去吃饭,我想这该是我的死期到了吧!!因为要跟他家人一起吃饭!!当我走出房门时,还好,他妈妈说我们先吃,他们吃我俩的口水,那可能这样,就说这样不是很好的,希望他们一起吃,但是他们坚持不要!!就是他啦,常跟他家人说我好害羞!!当要去拿碟盛饭时,他亲了他妈妈的脸,然后说另外一边是我亲的,你这臭男人讨厌你咯!!他以这么说,我自己都能感觉到我的脸有多么的红啦!!!

终于吃晚饭了,弟弟跟妹妹在后面,跟他们打了招呼,拿了你跟我的碟子去洗!!过后听到有摩托声,他告诉我你爸爸回来了,我也知道躲不过了,他爸爸一下摩托车就进来厨房,洗着东西的我就唯有转头过去叫一声“UNCLE”, 然后你们就开始你们的福建语言,但是我一句都不明白!!过了一下下,他就带我进房里躲过这尴尬的场面了,因为我也知道他家人肯定肚子饿了,我跟他吃的时候已经是9时15分了!!进到房里,他紧紧地抱着我说“老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过后,想着想着,想要洗澡但是他的家人在客厅看戏,我知道要是我一开房门的话,他们一定会把头转过来,我惟有在房里等到他们回房去睡。12点多了,看到客厅的灯关了,我可以洗澡了!!洗了澡,二话不说就去睡了!!因为知道明天要到医院去做身体检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