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2010 年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就快要到了,算一算还有5天就是了!!但是呢,今年的母亲节我可能没办法回去拜祭我母亲。因为现在的我已经在去新加坡的路程了,希望妈咪你会体谅我!!今年我真的是必不得已才不回去的!!对不起!!

还记得 2000那一年我的生日,我第一次在外头露宿,因为那一年我开始了我的童军生活,刚好那时就碰上是我的生日,妈咪他就买了一件衣服给我,虽然那一件衣服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我还是把她带进营里!!很开心的,我成功考及格我童军的文凭!!再过两个星期就是母亲节,但又刚好碰到是我童军入营的时候,我没有留在家陪妈咪庆祝,我选择了入营!!回想起来真的是有些坏,但是当时的妈咪很鼓励我去入营,他就是怕我太过依赖家里,所以不管爸爸怎么的反对,他都是要我入营就是了!!那时,我是第一年没和他庆祝母亲节!!

2001年,我中二,草草了事的给哥哥,拿RM10给哥哥,叫他晚上一定要买一个蛋糕会来给妈咪庆祝母亲节!!还好哥哥记得买蛋糕!!

2002年,妈咪入院了,我那时很担心,就在家里画了一幅画,那一我自己第一次亲手画的一幅画送给妈咪!!记得母亲节那天,家里没有人,哥哥去打球,爸爸看店铺!!没人要带我去探望妈咪!!还好,当我想要做出一些让人担心的事时,妈咪他打电话回来,很开心的和他聊电话!!晚上,干哥哥就来我家找我,是要我到他家跟干妈妈庆祝母亲节!!原来,是妈咪托他们来找我的!!

2003年,我买了母亲节的卡,妈咪病重得在床上,不能起来!!原本是想在下午一点把那母亲节卡放到妈咪的床边,想他醒来时就可以看到我送他的卡,但是不是的!!妈咪还没看我的卡就这样的离开我了!!我的心很痛!!真的很痛!!那时的我亲眼看着妈咪从房里被人那样台出来的!!还记得当时的我要到房里看妈咪,但是被人拉住了!!为什么,为什么要拉住我!!为什么不让我看他最后一眼,让我跟他说一声:“妈咪,母亲节快乐,希望你快点好起来,我爱你!!“ 但是,这一句话他都听不到了!!他再也听不到了!!

2010年,我没有妈咪已是第7年了,好像知道他过得还好吗??他在天国那里是不是有很多朋友呢??7年了,我还是一直放不下那一件事,妈咪可能是我害死的!!2003母亲节那天,是我拿药给他吃的!!我给他吃了安眠药,是我害死他的,妈咪,对不起!!虽然有很多人说不管我的事,但药是我拿的,错的肯定是我!!我是杀人凶手!!妈咪,对不起!!是我在母亲节当天把你给害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