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生日

4月27日,是我的生日,这一次的我要打破纪录,一直以来我都是些伤心的事,但今天我回些开心的事!!其实生日前几天,我很不开心,天天吵架!!很烦很烦!!然而,生日那天也蛮开心的!!

他原本想带我去石头餐厅吃晚餐,但是只是吃一个晚餐需要到那么贵的餐厅马,所以我打死不从!!就选择了趣台北吃晚餐!!过后就到酒店去,进到酒店时,看到房里有一大束的玫瑰花,还有一个蛋糕,再加上整个房间都是我喜欢的粉红色,他终于做到浪漫了情节了,心里是很开心的,但是我偏不表露出来,哈哈!!

到了晚上12点,他电话的闹钟响了,他就准备蛋糕,唱“生日快乐”歌!!但是一直冷酷的我还是一样的冷酷,哈哈!!他看不出我的欢喜!!许了愿,切了蛋糕,突然之间,他又拿了一天项链出来,为我戴上了!!!

虽然只是一个生日,也许只是我第一次拥有的浪漫的生日,或许也是我最后一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