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YOKO 是幸福的!!

今天出了一点点的小状况!!原本昨天星期二就打算拿汽车去车场修理的,但是因为懒惰出门,所以就等多一天吧!!因为昨天去看医生已用了RM40,所以不想再花费了!!

一大清早就到自己相熟的车场去,以为自己去得太早了,他们的门还没开,就在车里等!!但等了好久好久,都没看到有员工来开门,但自己又想早点做好这车,就到别的车场去了!!他们就左看看右看看的,帮我换 PLUG 的,但是呢,汽车还是没有弄好,就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说他会来怡保替我看看,但是又不想他那么的操劳,就说现让他们看看吧!!看着看着他们说什么断了,换那个跟 PLUG 的话需要 RM160!!我想他们真的以为我对汽车不熟悉!! PLUG 那里需要 RM48 !!他们真是疯了!!老街我驾车都已 7 年了,想骗我!!门都没有!!我就下令要他们装回原状的东西回去!!后只给他们 RM10。

不久后,爸爸来了,他是看看是什么问题,后说要驾我的汽车出去吃东西,当做是 Testing,但是不久后汽车在门口出现了!!他说这汽车有很大的问题,不能在驾了!!然后他们就给我哥哥的汽车,就是跟我换车的意思!!他那么的放心把哥哥的 HONDA ACCORD 让我驾!!

不过,我真的是很幸福,我有什么事情打一个电话给家人,不管他们在什么地方都会来帮我!!管我在那一个角落的!!当他们把那有问题的汽车驾回去时,我真的很担心!!然而爸爸就一路上打电话给我跟我说车拿回去就暂时不弄了,我也赞成,因为不久后我也没用到汽车了!!也许家里就只有我一个女生,所以他们就很关心我,很宠爱我,宠得我有时候很不讲理!!就连我自己已发觉了!!哈哈!!不止在家里,就在外头,我的朋友全都是男生,只有百分之二是女生!!男生们什么都让我,有什么事情都不会拒绝的帮我!!我真的很幸运!!在我有什么困难时,朋友跟家人都会帮我!!我要在这跟你们说声 “谢谢”,但是也要跟你们说声 “对不起”,因为我的无理,有时候真的是很过分,真的让你们难看!!但是我也是必不得已,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唠叨,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啰嗦,更不喜欢别人问长问短,也不喜欢一直问同样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我会觉得很烦!!但是还是有人那样的做!!但是,我还是幸福的!!就算我怎样发脾气,朋友们都会让我,家人们都会原谅我!!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