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情绪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不稳定!!可能是太空闲,太无聊了吧!!整天在那胡思乱想的!!也许,是家人吧,以前都不怎么认为他们会那么的在乎我的,但是现在我真地感觉到他们是真的很在乎我,真的很疼我!!也许,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了吧!!不然以前的我为什么感觉不到他们是那么的在乎我的呢??

我真地体会到什么是人越大,烦恼也会跟着长大的!!我最近很爱发脾气,而且是大小姐脾气!!不说道理的脾气!!当他打电话给我时,我不按捺自己的情绪就直接的骂他!!因为我觉得他不会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什么都说现在有什么,现在用完就算了啦!!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他这种性格!!所以为什么家人问起时,我只说只有吵架的分!!就算我多无理取闹,我也是想为他好!!但是别人不会领情的!!我觉得我很罗嗦,很无理取闹!!以前的我都不是这样的!!以前的我什么都会忍耐,就算多委屈都会忍!!但是,看到他这种性格就忍不住了!!

星期六那天拜祭妈妈,我感觉到我有被保护!!哥哥说很多烟,你是受不了的,快站到外头去!!但是看到他自己被那些烟熏到眼睛红红的,眼泪也流了出来,哈哈!!男生在大庭广众流眼泪哦!!我当然不会那样笑的他啦!!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拜祭妈妈!!我想妈妈他会很开心的!!因为,他终于等到我们一家人去拜祭他了!!没有人缺席哦!!拜祭完毕后,我们就到餐厅去吃午饭!!

边吃边跟朋友聊天。他问我跟他还可以从新开始吗??之前的我那么的喜欢他,但是他却当我是开玩笑!!好不管,我就一直的默默等待,自己要怎样就怎样!!因为是自己选择的,受了什么伤,自己就要去承受!!但是呢,我还是决定跟他成为朋友,因为友情是永远都不会变得!!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情绪快点平复下来,不然真的有很多人遭殃!!但是我要在这跟洪先生道个歉!!因为我不想无辜的人遭殃,所以他就是我的发泄工具,打电话给我或者是发信息给我,我都不会对他很客气的!!不好意思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