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爸爸

还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我爸爸,因为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我要去游泳,他也带我去!!然后呢,有时星期日的时候,我回到店铺里去帮忙,因为我可以在那里拿很多糖果,自己喜欢吃的糖果!!然后呢,因为妈妈平常都不会给我喝汽水,所以到店铺帮忙,爸爸肯定会问我要喝什么的,所以我的诡计就得逞了!!我有汽水喝!!

但是呢,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也长大了,要不想到店铺去了!!然而家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再也不像以前那么的粘我爸爸了!!而且我还常常顶撞他呢!!我知道我这样顶撞他我是不对的,但是我控制不了!!就是让我看到他对妈妈发脾气但就是为了那个废人,所以我变了,我真的变了!!还记得有一次,他被我顶撞得很生气,我知道他是不会打我,所以我就继续的顶撞他!!我可知道他真的是忍无可忍,他生气得拿着水盖在我面前一圈打下去,看到他的手弄伤了,流着血,然而我只会害怕!!然而呢,我对他的态度还是没改变!!

自从我妈妈不在了,我根本不会在家里说话,平常得我真的很少说话了,然而就变成他问什么就只回答什么罢了!!当我上了学院后,我就只会跟爸爸拿零用钱,其余的什么都不说!!不久后,我就搬出去了,搬到宿舍去!!周末假期都不回家!!现在工作了,变本加厉的,根本就没回家!!就算回家也不会在那待很久的!!

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很不孝,真的真的很不孝!!就算他做错什么事情,他都不需要来向我这个女儿解释,因为他是长辈!!我根本没权力去管他的东西!!我要什么,他们都会想办法让我得到!!我真的很不该那样对他们!!过去的都让他过去吧,这样人会比较开心吧!!爸爸,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