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生活

现在才发现要活得很精彩并不容易,因为人越大了,烦恼就越多了!!我相信就算我在外头闯了什么祸,我受了什么伤,家人都会维护我的,他们都会保护我的!!

想起以前有很多很多的事情,也许他们是必不得已才做的吧!!现在他们真的很疼爱我,我想我应该原谅他们,他们永远是我的家人,不管我多么的生气他们,他们还是我的家人!!也许之前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就让我自己也没办法的接受!!

现在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再去管了,过去的都让他过去!!朋友们,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因为每个人都会有他们自己的问题,而我也不想透露我自己的问题!!有很多人都认为我很神秘,什么都不肯跟他们说,什么都不肯让他们知道!!也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