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辞职的第3天

一大清早就像平常上班那样,7时30分起来洗脸刷牙洗澡打扮等等等等!!吃了早餐就带 Boscoe 下楼下去买报纸,后9时多就到吉隆坡去了,今天的行程也许是满满的吧!!过后就程搭火车去找朋友吃午饭,到了那里那人就放我飞机,命苦吧!!不管他了,就搭的士到金河广场走走,不久后就去做 facial ,但是倒霉的是当自己要去做 facial 时,我的脚扭伤了,只能坐在路旁有半小时吧,休息够了就满满的一拐一拐的到 facial shop哪里去!!Facial 完毕后本来还想走走金河广场的,但是自己的脚痛得要命,不管了就直接到 Mid-Valley 去!!我的代理在那等我,免得要他们等太久!!刚好今天 Mid-Valley 哪里有 Fair 就上楼上找找代理们,反正我的 appointment 还没到时间,到哪里时,代理们都问为什么辞职不做都没告诉他们,反正现在的我想休息,什么都不想再去想了!! Hue 来了,刚好我就见到我的同学,就带同学认识我的代理,后就和代理去谈天了!!今天的行程满满的,很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