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很烦!!

有时候真的很烦,我离职后电话不停的响是正常的事,但是就连那个信任也发信息来问我东西!!我是离职人士!!公司的东西我是不会再去管的!!为什么那种请人回来的废材经理不会教导新人是吗!!我真的是很讨厌他!!算吧,讨厌那么多自己会很快老的哦!!因为他没那种资格!!也不拿一泡尿来照照自己的烂样子!!哈哈,我学坏了哦!!看戏太多了啦,学到戏里的话语了!!

不知道怎么的,离职后但我一点都不急着找工作,家人也给了我一点意见!!他们希望我到国外去发展,因为我的年纪也不小了!!离我的计划还有两年!!我也很希望那喜欢我的人,他可以为自己的未来想想,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打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