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回家乡

上个星期就回家乡了,不过真的是很闷!!但我蛮感动的就是,当我回到怡保时,打电话给爸爸,告诉他我回来了,也决定明天一早就回去拿车。谁知到舅舅们在用着我的车,所以我没车用!!但是不久后爸爸再次打电话给我,说他等下会拿车给我!!

下午五点多,有两辆车在家门外,但那不是我的车,是我哥哥跟别人借来给我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他们呢真的很疼爱我!!我说要车他们就想办法拿车给我!!然而这一次我的辞职他们给了我很多很多意见!!时间是真的不等人的!!我说我要电脑,他们也给我电脑,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星期五就回自己的家,因为星期六要去拜祭妈妈!!时间过得好快,真的好快!!今天就写到这,有空才来更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