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21小时的吵架!!25小时的伤心!!

现在是下午6点,我们吵了有21个小时!!在这21个小时内,我很坚持我的想法,我站得很硬!!他也不错!!既然我们想法都一样,为何还那么的辛苦!!所以结果就是“不见”!!

25小时的伤心,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他机会向我坦白,但是每一次他都会跟我说谎!!骗我!!昨天,我本来就不舒服,他说他想要看戏,好我就说没事,想看就看吧!!因我不想每次都那么的绍兴!!陪他拜队买戏票!!买了“初恋红豆冰”的戏票!!后我真的很不舒服,想要上厕所,但又找不到!!就回家吧!!到家了,我想上网,问了他很久,他终于拿电脑出来!!谁知道有个女人在这个时候跟他聊天,我就很平常的说"HI"!! 然后他就说怎么可以这样,他的秘密没有了!!好啊,当那女人在词发信息过来时,我看也不看就直接关掉!!他就很过分的大力捏我!!我什么也不说,就坐在沙发上玩自己的电话!!当他们聊完他们的东西后,他二话不说就很大力的甩我!!不是一次!!是两次!!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对待这个人!!他已不是一次那样对我!!然后他说系肯定会看不成!!根本不是,其实我很想去看!!但是,我根本就料到他肯定会跟刚刚那个女人去看!!所以就说我不会去看!!

原因是我笨!!我不舒服还陪他买戏票让他跟别的女人看!!现在的我看着我手机里的信息,一遍又一遍的,不懂自己看了多少回!!这才知道自己是个白痴,大笨蛋!!我受够别人的白眼!!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地坚持!!那时一边为他的信息上了我一遍又一遍!!我看了多少回,就是他伤了我多少次!!我还白痴到以为他会全心全意地对我!!不是的!!他可以公开的 " MUACKzzz" 别人!!够了!!!我伤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