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怀念

现在的我在麦当劳,坐在我隔壁做的是一班刚从国民服务里出来的小妹妹,我觉得他们很好命哦!!刚从营里出来就可以到麦当劳这享受汉堡包,喝着咖啡!!那里像以前的我,同一个时间,我也有从营里出来,就是为了清明节!!当时我就忙着清明节的东西,那有什么时间到麦当劳里吃汉堡包呢!!说真的,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小妹妹们,希望你们能够珍惜吧!!以前的我真的没什么时间去享受!!但是时间不知道为什么过得那么的快!!怀念以前傻乎乎的我,什么都不懂得我,活得真的很开心,不用去理会别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思念过去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