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觉得

我觉得,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较好。就好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要不然,我看我快要去看精神科了!!这些东西会弄得我精神很紧张的!!

我觉得我应该选择相信他的话,他对她是没有东西的!!他对我是真心的!!要不然他怎么还会在我身边呢??遇上我这个刁蛮,任性的女生!!对我还是千依百顺的!!

但是呢,他告诉我,她想要当他的妹妹!!不可能,我不可以让这种事情发生!!不过还好的,他拒绝她了!!他知道我会不喜欢,我会很生气!!什么兄弟姐妹的,不要把我当傻瓜,我不是傻瓜也不是笨蛋!!要是只是兄弟姐妹的,你们肯定会有一大堆的借口说:“今天我会跟我的妹妹出去”,“我妹妹要我陪她去逛街”等等等!!不可以!!不要把我当傻瓜!!

虽然事我觉得我不要知道会比较好!!但是,我就是要他对我坦白,要不然我也不会知道他家人邀请她回家吃饭!!什么干女儿的,骗我!!不是说了你家人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她吗!!但是,我知道后,就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生闷气!!好讨厌啦!!

我觉得我自己变了啦,变得神经兮兮的!!我不懂我自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