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新加坡一周游

在新加坡的日子已一个星期了,第一天来到就是把占了我同乡的房间!!第二天一早,肚子很饿,就自己下去找东西吃!!因为我知道这些男生都睡得很迟的!!要是我等他们,我肯定会饿死!!下午,发打电话来约我出去,但是我有没有钥匙!!痛苦,就叫他等咯!!等子聪醒来,下午一点多才出门,然后,到达 ANG MO KIO HUB时,已是下午两点了!!就去吃午餐,吃了午餐就去找我的新加坡电话号码,不然我大马的电话肯定会没钱的啦!!我那么的辛苦存到百多块的,但是一到新加坡,就只有五十多罢了!!怎么办!!

第二天,自己到252那里吃早餐加午餐,然后,子聪就带我到金沙那里去,还没到赌场时,我们先去坐 Singapore Flyer(30块新币),在那里可以看到整个新加坡,好美丽哦!!在里头,以致得在怨,为什么 David 没来,不然肯定会拍很多照片!!算吧,下了摩天轮,就打电话给他,但是呢,他不识相的,给我骂了一顿!!哈哈!!到最后,当我要赌场去看看时,他打电话来了,问我是不是在坐摩天轮时想到他!!他真的是很欠打!!等我回到马来西亚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会怎样对付你了!!

第三天,我们吃了午餐,就到 Bugis 去上网,因为我的电脑借了给别人,所以只能在外面上网!!上网完毕后,就去唱 Karaoke,下午四点唱到晚上八点才收新币18块,便宜吧!!唱完歌后,就去找子聪的弟弟,还他东西,然后就回家,好累哦!!

第四天,今天发约我出去,吃了早餐,看了戏,看到自己喜欢的娃娃!!难得看到自己喜欢的娃娃,他花费了十多元,但是都没拿到我喜欢的娃娃,过后我就一直强逼他回家去,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逛逛,然后就看到有很多人在那里夹娃娃!!然后,子聪来了,就吃晚餐,后我们就去看风景!!我真的很恨为什么死David Ang 没有跟我一起来!!算了啦,下次不要带他来!!哈哈!!

第五天,在哥哥的档口吃了午餐,就到 Sentosa 那里去,在那里绕来绕去的,我们就是没有到赌场里头去,我免得他又叫我那十块钱来玩,我会很心痛的!!

好啦,暂时就写到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