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心情很乱

也许这年是一片无厘头的文章,但是对我来说它蛮重要的!!因为,代表了我的心情很乱!!我很懊恼!!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刚刚通完电话,他真的很希望我到槟城去工作,也希望我到他家去!!但是,我是个比较独立的人,有点困难吧!!然后,也有说到他要娶的人他已找到了!!就拍拖一年,然后就结婚了!!也许,他跟得我太多了吧,所以什么事情都要快快快的!!没关系,让他见见我家人吧!!

原来,我真的不知道拍拖会牵涉那么多东西的!!我一直以为,拍拖就是谈恋爱!!以前的我就想着,拍拖后就结婚,结婚后就生孩子,有了孩子就把他们养大读书等等等!!不是的!!真的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妈妈说得对,要做一个好儿子,必须学会做一个好女婿!!要做一个好女儿,必须学会做一个好媳妇!!原来是真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脾气不好,常常发脾气,问题很多很烦吧!!我该怎么去改变呢??一下子要改变,那会是我吗??我还是我吗?? 也许,自己希望别人喜欢我,那我先要喜欢自己吧!!我要学会放开,放开是需要学习的!!身体要健健康康!!不要再乱想东西了!!相信自己!!相信他!!Yoko 加油!!

3 comments:

快乐小王子 said...

yoko,你能的。你一定能做到。除非你不爱他咯。加油。

yoko said...

好的,谢谢!!因为我爱他!!

Anonymous said...

对咯。。。爱情并非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但我们也希望它不会变得那么复杂。。。
谈恋爱拍拖是甜蜜地。。。
谈婚论嫁了就开始懊恼了。。。
结婚生子后就快了幸福咯。。。
你要是认定了他是你得真命天子,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相信大伙儿都回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