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有点感触 - 一个妈妈的感言

当一个妈妈,有了第一个的孩子,这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呢??我想只有妈妈知道吧!!

当妈妈知道自己有了孩子,我想他们是高兴的吧!!但是,要是孩子的爸爸觉得有了孩子很麻烦,那妈妈又很喜欢这孩子,我知道两夫妻肯定会为这孩子而吵!!

到底,孩子是祸害呢,还是带来欢乐的!!看到有很多父母都在为了小孩子的事而常吵架,也坦白的说,以前我家里也是!!爸爸妈妈为了家里孩子的事常吵架!!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我觉得有了孩子是幸福的,为什么一定要去堕胎呢??为什么!!你看,我对我的Boscoe多好,每次回到去他都会叫我 whu whu的!!孩子视为家人们带来欢乐的!!

我想,我会在什么时候会有我的孩子呢??我的孩子会比Boscoe可爱吗??也许以后会知道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要当一个普通的女人已很不容易了,更何况是一位妈妈。。。
一个小孩能有机会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上帝它给于我们的恩物。。。
要我们好好养育孩子照顾孩子,让他们日后做个有用的人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能有孩子当然是件幸福快乐的事,无父母是不爱孩子的。。。
说什么有些父母为了孩子而不停争吵,也就是因为他们都很在乎他们的孩子的内心与未来。。。
我也很喜欢小孩子,虽然知道养育他们也一点都不容易。但就是要这样才知道做父母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你何时会有孩子???这就要看你本身了咯。。。
早点赶快嫁给她就行了咯。。。…^^
在不然你向他求婚啦。。呵呵。。。^^
祝福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