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就是你!!在说你!!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还是无意的,每天早上起来时,你永远就是睡迟迟的那个!!什么都不管!!醒了上了厕所,就只会在那开电脑,玩赌博的东西!!难道这些都很重要吗??你根本不了解,我也不懂如何去说!!你只会在你家人面前对我凶,时时刻刻地对我凶!!在房里,我不出声就说我在发小姐脾气!!算什么东西!!

你根本没理会过我,我什么异性朋友都没联络我,那你呢!!我讨厌!!!你会跟我聊天吗??答案是不会的!!你只会说我想太多,乱爱想东西!!那你又有真真得理会过我吗??永远就只会说我是小孩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冷静。。。真的要冷静。。。
不管你说的是谁,大家有话就好好坐下来谈说。。。
稍安勿躁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