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日事件

臭有杰,坏有杰,烂有杰,明知道我去找你的嘛,就跟你谈谈嘛,好久不见了嘛,你的朋友来了,我当然要走开了嘛,不然一起谈哦!!你这个傻佬,什么害羞的,我都不认识他,你要我怎样跟他聊呢,笨蛋!!
其实呢,每次都是我说很久不见的,事实上并不是的,哈哈!!有时可能是3天,有时可能是2个星期,但是呢,就是给我说得好像真的好久没见的那样!!
今天,Ah Seng 来吉隆坡找我们聚会,但是我这个坏 Yoko,我没去跟他聚会,但是真的好久没见到他了,算起来大概有3个多月了,Ah Seng 对不起嘛!!你也知道,我这认识比较喜欢大众书局的,刚好你选的日子又碰到我要去大众书局的日子,所以我唯有放弃你啦,对不起哦!!希望你跟华子他们玩得开心点咯,我答应你,下次我会怡保时肯定会出来跟你见见面的啦!!
所以呢,现在的我在计划中,我要在那天回家呢??还不知道,这一次回去,一定要爸爸给我汽车!!谁叫他一直买汽车,又没让我知道!!我不管了啦!!爸爸,你又要破产咯,大小姐要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个恶魔!!因为我不想再走路上班了,我不想再麻烦同事了,我知道同事们都对我很好,尤其是晓青和欣惠,常常都麻烦他们!!我希望愿望可以成真,要是成真了,我肯定会爱死你们的!!
现在还在倒数中,还有3个小时,我就要去大众书局了,Wei Sean我又来了,我是那里的常客,但是不知道今天MM 他会不会到哪里去呢??不知道了啦,很想见到 MM,我真得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了,去年书香,我跟他合作过10天,然后就一直到今年的8月29日见过他,有点想念他那酷酷的样子,不爱笑的样子,很想很想他!!希望他会到大众书局哦,他说他有东西要给我哦,他从沙巴买给我的礼物哦!!谢谢你,爱死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