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疯了??

Yoko 今天不知怎么了,从大众书局回来之后,心情很不好!!火山爆发似的!!一直在发标!!对不起,有很多无辜的人都受罪了!!对不起,真的真得很对不起,我控制不了!!大小姐脾气又回来了!!我好想哭,心情真得很难受!!有一些事情是我说不出口的,因为就连我自己想说什么也不知道,我开不了口!!就像以前的我一样,等等等的,等了好久好久的,才肯定自己在想什么,自己想要什么的!!这一次也一样吗??我不知道,你知道吗??知道了,就告诉我好吗??我不想再那么的烦恼了!!我很想很想过一些轻松快乐的日子!!我是不是已经有了那感情呢??同事们都说是的!!难道我是在烦恼这些吗??
虽然有些时候我会觉得很甜的,但是又有些时候我是觉得苦的,我想怎样啦??我也不知道,我想我是傻了,就算不是傻了,那就是疯了!!糟糕,Yoko 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