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休闲的一天!!

今天是假期的第3天,真是休闲的一天!!但是,我待会会打电话给那些老师,想问问他们这个星期六能来上课吗??很烦啦!!又要打电话!!他们又不解我的电话,不知道他们要电话来干嘛的!!要是他们真的不爱接电话的话,就该把电话丢到海里啦!!最最最讨厌这类型的人!!电话响了又不听!!我诅咒这些人!!讨厌你们!!就算他们真的是在忙着,看到不明的电话也可以打来问一下的嘛!!但是呢,他们都是坏人,烂人,混蛋!!恨死你们!!还有一些让我更讨厌的,不听我电话就算了,我还特地的写信息给他们,但这些人呢,就像死人那样,就是死了得!!不说这一些!!让我心痛!!

今天是假期我应该要写一些开心的事情,但是我都没有出去,有什么东西写呢??啊,有了,昨天是我阿姨的生日,我跟阿姨和表哥一起出去吃晚餐,我们到 SS2 那里,我们都不知道要吃些什么东西,到最后我们就到那些大排挡的地方来吃!!因为那里有很多选择,表哥跟阿姨就选吃“金宝老鼠粉”,而我就选择“槟城叻沙”,当我吃下去的第一口,我很后悔!!因为不好吃!!浪费我的钱,讨厌啦!!就是在 Damansara Perdana 这里很少会找到叻沙,看到叻沙就想吃!!谁知到一点都不好吃!!我很想回怡保啦!!那里的叻沙好好吃哦!!好想念哪里!!没关系,因为我快要拿假期回去了!!哈哈,但还不知道要拿多久,因为799的课程,这个课程这得让我伤脑经!!讨厌!!讨厌!!下个月又有那个“书香”!!我到底什么时候才有空啦!!我想回家,我想要汽车!!我要休息!!我要回去好好的养病,回去过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在想着,吉隆坡的生活适合我吗??我不知道,有时候是可以说适合;但有些时候也可以说一点都不适合我!!因为我不爱出去,不爱认识人,我只会跟我所认识的人出去,要使他们当中有一个我不认识的,我都不想出去!!而且有很多时候,我都是选择在家,就拒绝了我的朋友!!因为这就是我啊!!哈哈!!不爱与人接触的我!!还有42天,MM 就离开大众了!!想再得我开始想念他了!!我在想着,要是他真得回去了,我会怎样呢??天天都在想他吗??我好舍不得哦!!从去年的“书香”我跟他有接触后,我就觉得他是个好人,因为在那个时候我拿他跟其它的 MM 来做比较啊!!所以他永远是好人!!在我心里的 100% 的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