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喜欢孙启燕的我!!

至去年开始,我已经开始喜欢孙启燕了,我很喜欢她的歌声!!虽然她只出过一张唱片,也就是“爱情海”!!我很喜欢之一张专辑!!每次每次,当我到大众书局时,我都会很想听到他们拨她的专辑,但是在 SID 那里,我都找不到她的专辑,每次他们都告诉我还没进货,很遗憾的!!因为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卖,真的很好卖!!虽然,她只是翻唱别人的歌,但是她可以唱出她自己个人的味道,好歌声!!

除了孙启燕以外,还有姚斯婷!!华语,广东,英文但是我最最喜欢是她的英文歌曲,都难不了她!!那首《I CRY》和 《EVERYTIME》我超喜欢的!!也许这两首歌东让我觉得很感动,也许,这两首歌就是代表我现在的心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