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起起落落

今天,Yoko的心情又起起落落!!啊,我不知道了啦!!要疯掉了!!我不想这样的,我真的不想这样的!!我今天的心情真得很低落,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冷静冷静!!我不想他人受到我的感染,我不想他人都跟我一样的不开心!!我该如何呢??我能看得开吗??我觉得我真地看得开!!我觉得现在的我真得很开心,但我又笑不出来!!是我的压力大吗??是真的吗??无可奉告!!算吧,也许过了这一次的799我会开心吧!!因为我该对我自己负责,我对自己说过,我不会让自己在不开心的!!我要让自己活得开开心心的!!Yoko要加油!!!!

3 comments:

BossOfSotSot said...

开心很简单,找我吧!哈哈!

yoko said...

你也不是很忙吗??

BossOfSotSot said...

还好咯...有时真的很忙一下的啊!如果时间可以配合到的话,应该还可以出来走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