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假期第一天

今天从吉隆坡回来后,就买了 KFC 回家,因为答应了 BOSCOE, 小孩子是不可以欺骗他的,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再加上明天是阿姨的生日,所以就一起买来请她吃咯!!哈哈,Yoko 坏坏!!
回到家后,就上线了,害怕 David 他没帮我的 appointment 给做好,sms 他; 然后,我打扰 MM 哦,MM下个月就会回去彭亨州了,他 RESIGN 了,他说他不喜欢吉隆坡,他也想换一个新的环境,日子算起来还有44天,每天都在倒数着!!我的心酸酸的,要是他真的回去了,我会很想他的!!MM我会想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