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开心的一个晚上 ^>^

我想昨天晚上是我在这个月里最迟睡得一个晚上吧!!平常的我都是在晚上八点或是晚上九点就关眼睛睡觉了咯,但是呢,昨天晚上我十一点都还没睡哦!!因为 Yoko 在发信息聊天,哈哈!!

明天又要上班了,好累人哦,天天上班,天天都好累,累了就会让我早早的睡觉!!睡觉之后,我就看不到我喜欢看的连续剧,讨厌,讨厌!!Yoko 要一个美满的人生,所以我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2 comments:

BossOfSotSot said...

加油咯 !

yoko said...

好的,好的!!
你也要加油哦!!
下次有空的话就一起去找尉媛咯,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