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要上课吗??

今天电话响了,这是某个学校的电话,他们问我对他们的课程有什么疑问,为什么报名了,但是没来上课,我唯有说事实,说自己在上班,希望明年才到贵校去上课!!我真的无言了啦,要我怎样的区回答呢??上课,我也很想啊,这也是我喜欢的一所学校,但是地点是在Shah Alam,突然间要我到那么远的地方,我不行啦!!让我慢慢的适应一下下吧,据说那里的消费很高,还是先让我考虑考虑吧!!I`m so sorry about that Mr Hazman.... I`m still cant promise you anything!! Yoko take it eas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