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Yoko 崩溃了

这几天,Yoko 为了 799 的课程,真的好累!!天天都在打电话,但是代理们都不听我电话!!我也只是想为公司好,也是为代理们好!!那我自己呢???为什么代理们不想想我的呢??我很无奈!!真的真得很无奈!!
昨天下午,在我手里的名单只有那9个人!!我好想死!!我第一次面对到这样的问题!!当 Lysander 他们开会完毕之后,他就叫 Lye 和 David 下楼去,说谈799的东西!!当他们回来时, Lysander 就立刻发信息,说代理只要带两个顾客到来,就可以获得一个点数!!我看到这个信息时,很伤心!!就是觉得为什么自己那么的没有用,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
回到家之后, Yoko 崩溃了,Yoko 哭了,哭了好久,表哥骂我傻的,阿姨就说没人来也好,不用浪费时间去排桌椅的!!我在想着问题是出在我的身上吗??这一次是我有这么烂的成绩!!
我要谢谢老板,Lysander, David, Lye!! 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