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皮纹的课程

今天又是皮纹的课程,我昨晚真的是睡不好,很多东西想,害怕漏了什么东西的,害怕椅子不够的,害怕没人来!!我好害怕!!凌晨的时候就醒来了,东想想的,西想想的,想到时钟没拿,想到 cable 没拿!!头好痛,好痛!!压力好大好大!!终于受不了,6点多就发信息给晓青,要她帮我拿这拿那的!!我疯了!!
终于到了8点,我又担心 David 还没把 banner 给弄好!!我要死了!!8点45分,我到了,开始我的工作,好害怕会出错,时间到了,老师们都缺席,我心好痛!!为什么要欺骗我,为什么告诉我她们回来,为什么到后来他们都没来,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11点多开始我头痛了,我好想哭,真的好痛!!我忍,我一定要忍!!今天是我 incharge ,我不可以这样倒下去的!!我不可以就这样回家的!!不可以,不可以!!
到最后,我们都有签到代理,开心,但是我笑不出,我真地笑不出!!也许我该把自己给放松吧!!不然我会疯掉的!!

1 comment:

plusminus said...

嗨,你好
很冒昧的在你部落留言
我在搜索关于皮纹课程的资料
想上皮纹课程
怎知就搜到你的部落来了

得知你在上皮纹课程
想知道
你是在哪上?
学费,时间等资料。。。

这是我的msn
iamplusminus@hotmail.com
期望你的回复
谢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