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Popular Ikano 一日游

今天一早,就在阿姨去搭巴士,他要去云顶。我又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好闷哦!!哈哈,没关系,我就到 Popular Ikano 去了,去找我的Department Head,Wei Sean 还有大众书局里的朋友,好想念他们!!到哪里了,就找wei sean 吃午餐,肚子饿饿!!吃完午餐后,就到咖啡厅那坐坐,也在那拍照拍照哦!!想念大众的日子,想念他们的日子,好想好想!!
过后,我们都有聊天哦,开心开心!!wei sean 需要回去上班,我唯有自己一个人 shopping吧,走了那么久,就只买到香水,讨厌!!
没什么东西好走的,我就回大众书局那找她,看到他们生意不好,想帮帮他们,就手多多的,拿了 "Yesterday Once More" 的cd叫他们播,诶,真的有顾客来了,好开心!!后 wei sean 就叫我帮他找一些好听的歌,我就找啊!!而我所找的都是去年我在 The Mines Fair 所听的歌来的,这些歌都是我的 MM 爱播的歌,哈哈,想不到一播这些歌曲真的有顾客前来看看,也有顾客来买哦!!好开心,谢谢 MM 让我偷师,哈哈哈 Yoko 坏坏!! 不过,我真得很有成就感,好想回大众哦,好想念的地方!!
晚餐时间到了,我们就去吃晚餐啦,吃完后,继续来拍拍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