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傻傻的security guard

我家的security guard 真的是傻傻的,我每天上班下班,他们都会和我打招呼,有时候没见到他们,就会有一点点地不习惯。有时候他们就说"jangan kacau saya punya a moi ya" "bagi a moi lalu ya"他们傻傻的!!今天早上,我就像平常那样上班,走到楼下时,他们就说"Good Morning ah moi" 我就像平常那样对他们笑笑,但是他们呢,就一直地说要跟着我去上班,我还以为他们开玩笑,谁知道我走了一大段的路程,发现后面有人,向后看,原来是他们!!我就叫他们回去,然后他们就叫我小心点??我想该小心的是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