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Yoko 接受不来哦

突然间,你要我更改生活,对不起!!我不可以!!这个星期很多东西都变了,其实我很不想回想这星期所发生的一切一切,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我真地接受不来,很多东西都在改变,我很想回到以前,我很想装着什么东西都不知道,事实上真的可以吗??我不知道,我尽量吧!!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好,但是我没那心理准备,很对不起!!有很多东西你不该知道的,你真的是不该知道的!!再说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但我也有跟你带过一点点,算吧!!也许时间会改变一切!!
也许,我真得很害怕所有东西都在此的发生吧!!也许,我真的习惯我现在的生活吧!!也许,一个人我会更自在!!也许,真的有很多也许吧!!我知道你可以迁就我,但是心里有一个结是解不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