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现在才发现

现在的我才发现,为什么以前妈妈都不让我外出,原来妈妈知道我是笨蛋!!!原来我真的是笨蛋!!被别人骗了一次又一次的,但是还是外出,我这个笨蛋!!!我是个大笨蛋,我是白痴!!
今天已被骗了两次,我真的是笨蛋!!他说回来找我的,我就从早上等到现在,一直在看着电话,看得很无聊的,就开电脑玩游戏;后就接到公司的电话,说电脑需要软件,看看时间,反正没东西做,那也想去进支票的,就会公司吧,把电脑弄好了,就打算回家,支票就等表哥吧,我很懒惰出去了!! 本来已回到家的我,接到电话又外出了,我38啦,讨厌自己笨蛋,我很笨很笨!!!!!!
我可以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吗??我很讨厌!!我真得很生气啦,我生气的不是那个人,而是自己!!!!没头脑,没脑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