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Yoko 终于忙完11月的工作了

Yoko 在11月里很忙,真得很忙!!799的课程,Annual Dinner, The Mines Book Fair, 真地以为我是铁人吗??真得很过分啦,不知把我当铁人,还把我当成是保姆!!我快疯掉了啦!!书香开始时,我还可以忍受,但是在书香的第4天,我就开始生病了,好辛苦,我真的真得很久没休息了!!我好累!!病情一直的没转好,反而更加的严重,快没声音啦!!代理们简直把我当佣人,不佣人反而会比我好,简直是把我当成是一个狗!!要我来就来,叫我走就走的!!拿了我的东西又不给钱,算什么东西!!!我忍!!我一定会忍的!!因为我有我的打算!!真的是一肚子气!!我真的真得很生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