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给你

你最近怎么啦,为什么我不找你,你就不会自动的来找我呢!!我真的很生气,真的真的很生气,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不在乎我,说什么可以为了我而留下,但是为什么你就不自动一点点,打个电话给我,还是发个信息给我!!这就是你的手段吗??

你可知道这可能会弄巧反拙的吗??我对你真的失去了信心!!什么会一直的对我好??但是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我要找你真的觉得很辛苦!!现在的我已经生气了,我就看你有什么解释!!就算他们帮忙又怎样,为什么你不亲自给我一个解释,说不定你说一句我就会原谅你呢??为什么你不试一试,为什么你要我一直的伤心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