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的一年到来了咯!!

第一天我就出去走走了咯,还以为可以买到新年衣服,谁知道只是买了上班裙子,真无奈!!

我第一次到Cheras 的Leisure Mall哪里,还真得到大众书局里去,到哪里去找丽婷,但没见到她,那就算了吧!!好累好累哦!!回家就继续看我的Boys over flower(华语版)过后就会房里去睡觉了咯!!

第二天,就因我今天必须去载阿姨,一道早就去大包东西吃。谁知道老板在那,他还走过来以为我会跟他一起回公司,哈哈!!但是不是啦,因为今天是我的休假!!当我走了之后老板又打电话来给我了啦,心里在想着,老板是不是想捉我回去呢??不知道了啦,因为自己在赶时间,阿姨在等着要回家了啦,我不可能就只为了大扫除,而不管我阿姨吗,听了电话,才知道老板又要我换位子,算把换就换,但是我是不会让他们碰我的东西啦,免得弄乱我的东西,谁弄乱我的东西我肯定对他不客气,我会骂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