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Summit 4小时游记

还记得那一天,原本的我可以很早就到Summit的大中书展,谁知道前一天,他们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明天需要去讲座会,很无奈了啦,每次每次都是这样对我!!我真得很讨厌了啦!
还好,第二天的我有去讲座会,之后就叫Lye载我到Summit去,虽然有一点点地迟,但是我能到那里已很开心,因为我可以见到我很久没见到的朋友,如汉霖,有杰还有我的MM,到哪里时很开心能见到他们!!开心开心!!
到达那里后,我就发信息给汉霖,告诉他我已到达那里了,要不是当天的我有讲座会,我是不会那么迟才到达那里的!!原本星期六那天,汉霖是要到电脑展的,但是他没去!!他到达后就跟他走走,聊啊聊的!!我也介绍他跟MM认识!!时间还真的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是下午五点了,汉霖要回去了!!他送我杯杯哦,美美的杯杯哦!!他真地把我当成是比他还小的朋友,把他给送走后,心里当然是有一些些的舍不得!!
后我就会去找我的MM,跟他们聊聊,后就去shopping 了!!要走时就跟大众的朋友说Bye bye,如健伟,伟翔,有杰,和MM!!希望下次可以在和他们一起见面吧!!我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