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圣诞前感言

曾经有人问过我,在这世界上有圣诞老公公的吗??

而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小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在圣诞节的时候,哪一个袜子放在窗口边,记得要挂好,等到第二天的早上,就可以看到袜子里会有圣诞老公公给的礼物哦!!

就因老师告诉我这件事,我回到家就告诉妈咪,妈咪就说你就记得在圣诞节时把袜子挂在窗边咯!!
那一年,我就真地把袜子挂在窗边,那晚我不敢睡,我害怕圣诞老公公真的来了,而我又错过看见老公公的机会,所以我就一直在那装睡!!我等到了,因为我听到窗边有声音,我就在那偷看,我看到的并不是圣诞老人,而是我的妈咪!!而且她还买了我最最爱吃的饼干,也放了RM 8.88在我袜子里!!那时的我真得很感动,感动的并不是那些礼物,而是妈咪的用心,因为他对我真得很用心!!

现在想想我已经六年没有他在我的身边了,我好想她,我真得很想她!!现在的我有什么事情都没人能够跟我分忧了!!他不会再给我任何的意见了,现在的我做错什么东西就要自己去承受了,我已经没有她了!!圣诞节,她不会再出现了!!那天的我到外面走走时,我看见有一个很像妈咪的人,我一直跟着她,看到他和他的家人很开心地在一起,他们真得很开心,脸上总是挂着开心的笑容,发自内心的笑容!!我很想拥有这一切,但是已经没有了,我的机会已过去了!!这些不再属于我的!!

其实,我真得很想开开心心的继续我的生活,因为我答应过她!!但是,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因为某些事情,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笑容已经没有了,要不是他们告诉我,我已经很久没开心的笑过了!!上班的时候,对着代理们,我的笑容时可以看得出是硬硬挤出来的,并不是发自内心的!!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也许人长大了,烦恼也多了,再也开心不出来了!!

是我的脚步太快了吗??是我应该把脚步放慢些,看看四周围,也许会有很好地回忆吗??因为,现在的我觉得我的回忆都是不好的,我真的很难过,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几天的情绪起落很大,我可以突然间坐在一旁哭泣,我一直以为,是我太久没放假了吗,是累了吗??就在这几天的假期好好的休息;但,并不是的,放假越多让我思考的时间越多,我也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想到她,我的眼泪也是不停的流,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他对我很好,但是我就是觉得有些东西存在!!也许,这并不属于我的!!为什么我发信息给他,永远就像石沉大海,令我觉得信息是骗人的吗??

今天,发打电话给我,问我最近如何!!哈哈,我的回答就是,“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也许这就是人生,这也能说是该面对现实!!

1 comment:

L.m. said...

感人的一篇文章